close

 

現在的心情有點悶悶的,也許是開始睡不好所以脾氣有點暴躁,今天去產檢了

一切都沒問題,點點小寶貝現在32週1800g 大小很正常

晚上跟老公、婆婆去了小太陽把嬰兒床買了,還有一些有的沒的

回來後婆婆問我是否要打無痛分娩,其實我心裡是想打的,因為老娘我真的很怕痛

但也不知道自己耐程度到哪,總之婆婆希望我不要打,避免後遺症,會腰酸什麼的

我自己也有想過不要打,但看了很多生產文,大家都在無痛的幫助下,減緩了那過程的痛楚

我覺得如果有幫助的話,打了也不會怎樣,只是好幾大佯就飛了~但我想值得的吧!

懷胎10個月的辛苦就不說了,在這最後一刻我可不想還要痛苦的要死,而且萬一造成生第二胎的陰影

那不就ㄟ害

唉~~~~一切都只能到時候再說了!

arrow
arrow

    晴天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