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中秋連假老公放了4天,我也跟著好開心,不然平時只有我在家,無聊死了!這次跟他的大學朋友一起烤肉

不過來了個颱風,名字很可愛的說,叫天兔!又應景,卻讓大家賞不到月亮了啦!不過我們大家還是烤的很開心20130919_182119  

看看我的肚子圓滾滾的,這天還吃了不少東西也,目前體重52.多,到達我人生的 顛峰,如果按照現在每個月胖兩公斤的進度話

應該是可以控制在10公斤內!拜託啊拜託啊~~

隔天也還是下雨天,所以只好室內活動啦~去了小巨蛋溜冰,我當然只有看的份,這運動還真是危險也!不小心跌個狗吃屎就算了

這可是會見血的!好恐怖,這天也許是放假吧,人很多,小孩子也很多20130920_145331  瞧我老公帥氣的勒,哈哈

 

其實我是抱著看熱鬧的心情,哈哈哈!老公起先溜的時候超像在做復健的,後來才約溜越有心得,不過我在裡面實在太冷

待沒多久就出去了。

 

 明天要去產檢了,這次還要抽血:(上次的妊娠糖尿病一個沒過,雖然醫生叫我別擔心,但我還是會啊,希望明天可以順利

目前的狀況就是,身體越來越容易累,喘不過氣,還有胃很像被頂到,吃飽了都不舒服:(還會想吐!

加油加油!撐著點!我可以的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天點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